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第三届“艾克特”杯“最美宿舍”评选活动的通知

日期:2021-11-25 点击数: 作者:孙晓旭 来源: 自动化学院

宿舍是学生生活、学习的重要场所,是我院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窗口。为了丰富我院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增强我院学生团结力、凝聚力和创造力;增进宿舍成员之间友情,激发同学们内心深藏的热情,展现同学心中渴望的个性;同时丰富大学生宿舍文化生活,提升宿舍文化品位,展现我院学子风采,给同学们营造一个“团结、友爱、文明、健康”的文化氛围。学院将举行第三届“艾克特”杯“最美宿舍”评比活动。

一、活动对象

自动化学院全体学生

二、活动时间

2021年11月29日至12月3日

三、奖项设置

荣誉证书与奖金六百元

四、评选要求

(一)在校期间,本宿舍无违纪情况;

(二)宿舍布置规范有序,内务整洁卫生;

(三)宿舍成员在以下某一方面取得一定成绩即可参与评选:

 1.学习研究:宿舍成员成绩优异,且无挂科现象;

 2.科技创新:在全国大学生科技创新类竞赛以及教育部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各类竞赛中,获得校级及校级以上奖项;

 3.志愿服务:宿舍成员积极参与志愿类服务活动;

 4.道德风尚:道德品质优良、有突出先进事迹,能激励同学们或在同学们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五、注意事项

每个宿舍本科期间仅可获得一次“艾克特”杯“最美宿舍”荣誉称号。

六、评选流程

(一)有意参与评选宿舍请负责人加入QQ群:776525413,并于12月3日前将《自动化学院第三届“艾克特”杯“最美宿舍”汇总表》(附件1)、参选事迹材料(要求见附件2)、相关证书及其他证明材料(用“宿舍号+证明材料”命名),以压缩包的形式发送至邮箱:2532641955@qq.com。

(二)由老师及学生会权益部成员根据提供的材料及日常检查宿舍情况评选出最美宿舍(大一同学结合期中考试成绩及日常宿舍检查情况评选)


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

2021年11月25日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