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正文

自动化学院考研专题讲座开讲

日期:2007-03-29 点击数: 作者:佚名 来源: 本站原创

为使我院大三学生考研复习更有针对性,进一步提高考研率,328日下午,我院分团委、学生会邀请了院副院长童刚教授、电工电子教研室主任李进教授和自动化专业建设负责人戚淑芬副教授在图书馆讲学厅做报告。自动化专业和电信专业有志于考研的同学听取了报告。分团委魏一众和刘名森老师也到会与同学们一起听取了报告。

童刚教授从自己的学习生涯出发,教育在座的同学在考研之路上一定要有毅力,为同学们指明了考研的意义。多年担任我院自动化专业研究生考试命题和判卷的戚淑芬老师,专门从自动控制原理考试中应注意的问题出发,对自动化专业的复习、考试等做了一一的分析。最后,一直担任我院双电学术带头人的李进教授,从双电复习以及考研择校两方面给同学们作了悉心指导。

最后,此次讲座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同学们一致表示听了三位老师的讲座获益匪浅,对他门的考研大有裨益,希望能多一些这样的讲座。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