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正文

山东泰开变压器有限公司2021年校园招聘简章

日期:2020-10-06 点击数: 作者:孙晓旭 来源:

山东泰开变压器有限公司坐落在山东省泰安市,是泰开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拥有员工1400余人,现代化厂房8万平方米,注册资金6亿元,总资产25亿元,已发展成为全球输变电设备的领先者。主要生产10千伏-1000千伏的配电变压器、电力变压器、远程在线监测变压器等,是山东“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项目”企业、中国电力装备制造业的大型骨干企业。 目前集团拥有自主专利1200余项,“泰开”商标被评为“中国驰名商标”。

   公司始终坚持“标准化、规范化、精品化”管理,拥有先进的工艺装备、优秀的员工队伍、完善的质量管理保证体系,先后通过了“PCCC”质量体系、“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部分产品通过了世界知名CESI、KEMA实验室的型式试验,是“山东名牌”产品、“中国AAA级重质量、守信用企业”。

 

序号

岗位分类

需求岗位

专业

学历

高校层次

需求人数

1

技术类岗位

设计员

机械、电气、自动化类

硕士研究生

/

5

2

机械、电气、自动化类

本科

985、211

12

3

工程技术人员

机械、电气、自动化、测控类

本科

   普通

10

4

工艺员

机械、电气、自动化类

本科

3

5

工程制图人员

机械、电气、自动化类

本科

20

6

法务

法律

本科

2

7

管理类岗位

售前技术

机械、电气

本科

2

8

科员

机械、电气

本科

2

备注:机械类要求基础专业课包含:机械/工程制图、机械设计、工程力学等;

      电气类要求基础专业课包含:电路原理、电力系统分析、电机学等。

招聘职位

福利待遇:

1.劳动关系:入职即签订劳动合同,含见习期6个月,享受学历工资和泰安市补贴。

2.学生公寓:2-4人标准间住宿,提供暖气、淋浴、洗衣机、空调、书桌、WiFi。

3.免费午餐:公司建有食堂,提供免费午餐。

4.五险一金:入职即缴纳五险(养老、医疗、生育、工伤、失业)一金(住房公积金)。

5.健康体检:新学生入职体检费用公司报销,并享受按周期定期体检待遇。

6.双休及节假日:周一至周五为工作日,周六周日双休,国家法定节假日正常休息。

7.带薪休假:10天带薪年假,省外员工可以休探亲假20天(按规定报销往返路费)。

 

学生参与形式:

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或将电子版简历材料以“姓名+学历+学校+专业”为标题,

发送至邮箱:taikaibyqhr@163.com

 

企业联系人、联系方式和邮箱: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0538-8933878 /18653893086

E-mail:taikaibyqhr@163.com         邮政编码:271000

通讯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泰开南区工业园

 

宣讲会时间:10月12日(周一)下午3:00-6:00

宣讲会地点:待定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