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正文

泰安航天特种车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日期:2021-03-12 点击数: 作者: 来源:

公司简介

泰安航天特种车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是国内研制重型和超重型越野汽车的领军企业。公司研制的越野汽车,参加了建国50周年、建国60周年、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建军90周年以及建国70周年阅兵式。公司使命是“报国强军”,愿景是“建设世界一流品牌特种车公司”。“以车为梦、不负韶华”,热切期待并欢迎热爱航天事业的莘莘学子们加入泰航公司!

专业需求

1、科技类:车辆工程、电机与电器(电机控制方向)、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电动车控制研究方向)、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侧重强电及电气控制方向)、焊接技术与工程(焊接仿真分析方向)、金属材料工程(金属表面处理方向)。

2、管理类:会计学(或财务管理)、环境工程(或环境科学)。

应聘要求

1、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2、具有较强的持续学习、沟通协调和分析判断能力。

3、认同航天价值观,热爱特种车事业。

招聘流程

接收简历﹥﹥筛选简历﹥﹥素质测评﹥﹥综合面试﹥﹥健康体检﹥﹥签订协议。

先投递简历(含成绩单),后续组织素质测评和在线视频面试!

招聘待遇

1、薪酬:基于岗位、能力和业绩的岗位工资分级制;高学历人才补贴、双一流高校补贴、交通补贴等津补贴;中长期激励机制。

2、福利:五险两金(住房公积金和企业年金),各种节日福利,各种带薪假期,实现工作与生活平衡。

3、发展:个人职业发展通道,纵向可拓展,横向可转换,实现个人收入增长和职业成长。

4、荣誉:在航天科技集团干航天,有事业、有平台、有奔头,为国家民族付出,是航天人最大的荣耀和收获。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张老师

联系电话:0538-8502323

招聘邮箱:tahtzp@163.com

公司网址:http://www.tasv.cn

公司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高新区中天门大街567号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