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正文

山东丰汇设备技术有限公司

日期:2021-03-12 点击数: 作者: 来源:

一、公司简介

山东丰汇设备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3 年 9 月,为世界 500 强中国电 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企业。公司下设“章丘分公司、河北分公司、海 阳设备公司、机械工程公司”四家单位,主要经营起重设备、环保设备、 建筑机械、风力发电设备、电站附属设备、核电设备、水资源专用设备、 海洋工程专用设备、金属结构、锅炉部件的设计、制造(不含铸锻)、安 装、维修、改造、销售、租赁及技术咨询;太阳能发电项目、新能源发电 项目的开发、建设、维护、经营管理及技术咨询;电气设备、配电柜生产、 销售;高低压成套设备、电线电缆销售;货物进出口等。

经过十余年发展,已成为集起重设备、环保设备、电站装备、工程钢 构、海工装备、压力容器、机械检修等多元业务的研发、生产、销售、租 赁、检测、检修、技术服务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建有中国 电建集团装备研究院起重研究所、山东省企业技术中心、山东省塔式起重 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塔式起重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整机试验基地等 多个创新平台,持有多项国家特种设备 A 级资质,具备为大型工程项目提 供起重装备、工程钢构、产品集成及整体技术方案的综合服务能力。

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力能源、基础设施、建筑工程、物流交通、冶 金石化、海工船舶等领域,并先后出口至俄罗斯、美国、巴西、印度、越 南、马来西亚、印尼等 40 余个国家,在国际高端装备市场上树起了 “FINEHOPE”高品质形象。

公司建有完善的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先后通过了 ISO9001:2015 质量管理体系(英国 UKAS 认证)、GB/T 19001-2016 质量管理体系、GB/T28001-2011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ISO14001:2015 环境管 理体系、GB/T29490-2013 知识产权管理体系、海关联盟 EAC 认证、欧标 EN 1090、美标 AISC 认证。

公司在山东省济南市、山东省海阳市、河北省石家庄市建有现代化生 产基地,总占地面积 35.8 万平米,拥有重型厂房 10 万平米。公司建有力 学性能试验室、探伤检测试验室、电气试验室和工艺试验室,研制了系列 高精度工装,具备系统完善的生产线,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工艺技术和品质 文化,同时在超高强度材料焊接应用等方面引领国内塔机行业先锋。

根据公司“十四五”战略规划,为储备和补充专业技术力量,现面向 全国各高校公开招聘 2021 年应届毕业生。

二、招聘条件

国家统招计全日制公办院校应届毕业生,毕业时成绩合格并取得相应 学历和学位证书。遵纪守法,无违规违法等不良记录。身体健康且无传染 性疾病,责任心强,乐观向上,适应能力强,具有良好的团队意识,吃苦 耐劳,诚实守信,热爱工作,服从分配。

三、招聘专业(全年)

公司重视人才,实行“导师带徒”式岗位培养,并将培训、培养工作 贯穿员工的职业发展整个过程。公司关注员工职业发展,鼓励员工专精所 长或一专多能。根据员工所从事的工作岗位,公司为不同类型的员工设立 了“行政职系、管理职系、专业技术职系、技能职系、辅助服务职系”五 类职业发展通道,员工在各自职系内均有平等的晋升机会,并根据能力评 定可在不同职系间进行岗位转换,给予员工充分的发展空间。

四、管理模式及待遇

经正式录用的人员,与公司或公司所属法人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属于 中国电建集团公司身份员工。公司统一管理人事档案,办理集体户口,统一组织职称评审。薪酬及福利待遇执行国家和公司标准,薪酬收入由工资、 月度任务奖、季度效益奖组成,缴纳五险二金。公司给员工提供集体宿舍, 参加工作满一年可享受带薪年休假、探亲假等待遇。

五、应聘方法

1、现场应聘:本人简历、一寸照片、毕业生推荐表、成绩单、就业协 议书、外语等级证书、获奖证书等相关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 

2、邮箱简历投递:通过 fhjszhaopin@126.com 投递简历(简历格式: 学校专业-学历-姓名)。简历请附毕业生推荐表、成绩单、英语等级证书 等扫描件。 经资格审查合格的应聘人员,将电话通知面试,审查未通过者不再另 行通知。

六、联系方式

电子信箱:fhjszhaopin@126.com 

公司网址:http://www.fhjs.net 

联系电话:0531—81793283 、81793010 

联 系 人:边先生 仇女士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明水经济开发区世纪大道 1996 号山东丰汇设 备技术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 

邮政编码:250200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