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指导 >> 正文

校园招聘(二十四)中国金茂校园招聘

日期:2022-04-08 点击数: 作者: 来源:

【公司简介】

中国金茂是世界500强央企中国中化控股旗下核心成员企业之一,涵盖地产开发、酒店经营、商务租赁、零售商业、增值业务等传统与创新业态,于2007年在香港上市(HK.00817)。

中国金茂从上海地标金茂大厦起步,成功进驻50余座核心城市,布局七大区域、七个专业平台,累计开发30余座城市运营项目、10余个品质商业项目、14座国际星级酒店、近10个顶级写字楼、300余个开发项目,致力于以绿色健康智慧科技驱动城市进化。

中国金茂秉承“科学至上”的核心理念,孵化运营了“金茂绿建”、“金茂云科技服务”、“金茂绿色建材”等新赛道,助力城市运营,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城市运营商。

华北区域(区域驻地北京)作为中国金茂最早成立的区域公司,布局京津冀鲁豫,以及东北三省。目前已进驻北京、青岛、天津、济南、郑州、开封、潍坊、张家口、保定、威海、烟台、石家庄、雄安、廊坊等城市,并持续深耕华北市场。项目业态全面,定位高端,发展势如破竹。

接下来,中国金茂将陆续走进全国各大高校,与各位学子共同开启崭新的未来!愿你前程似“金”,邀君共启盛“茂”!

中国金茂期待你的加入!


【招募项目介绍】

1.金彩生

项目定位:选拔并培养具有高成就动机、极强抗压能力、致力于从一线销售岗位做起,并具备优秀营销操盘手潜质的应届生,是金茂培养高端地产营销人才的精英计划。

学历要求:本科

专业要求:不限专业

招聘人数:50

工作地点:北京、天津、青岛、济南、郑州等华北主要城市

培养机制:金彩生由中国金茂各区域公司招募培养,进行系统的营销体系培训并给予地产项目一线销售锤炼的机会,并对实际营销项目进行操盘。

招聘行程:线上线下相结合,具体面试事宜待简历筛选后沟通


【网申渠道】

①网申链接:https://jinmao.hotjob.cn

点击校园招聘,部门/公司中选择金茂华北,职位选择金彩生即可投递

②简历投递邮箱:

jmbjjcs3@163.com

请依照个人工作意向城市直接将简历投递至相应邮箱(投递一次即可),简历附件请命名为:学校—姓名—应聘金彩生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