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开展“挑战杯”复赛作品检查答辩活动

日期:2009-03-25 点击数: 作者:佚名 来源: 本站原创

324,自动化学院举行第五届“挑战杯”复赛作品检查答辩会。校团委毛常明,山东省“挑战杯”竞赛优秀指导老师周以琳、副院长童刚、自动化教研室主任刘军等嘉宾老师应邀出席活动,会上共有10件作品参了检查答辩。

活动中有棉花异纤分离器、管道地理信息系统设计、智能电感测微仪厕所自动净化装置、电视机音控选台装置、新型硫棉机自调匀整控制器等优秀作品展出;参赛人员用PPT课件演示作品,并对嘉宾和现场观众的提问进行答辩。活动期间,嘉宾对每件参赛作品都进行了点评指导,对作品的不足之处提出了合理建议。最后,校团委科技创新部部长毛常明以青年创新创业为主题向大学生们寄语,鼓励青年发扬刻苦钻研、严谨治学的精神,甘于奉献,勇于拼搏,为祖国科技发展做出贡献。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