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电信062班举行班级座谈会

日期:2009-03-24 点击数: 作者:刘红刚 来源: 本站原创

为了进一步做好班级工作,加强师生间的交流,320日下午,自动化学院电信062班举行了班级座谈会,全班同学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兼电信06级班主任吴汉勇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吴汉勇老师讲述了自己工作的切身经历,动之以情,晓之以理,讲述了工作生活中的宝贵经验。接下来全班同学充分发表自己上大学以来的想法,对学校对学院的要求,并表示会高度重视最后一年半的大学学习生活;确定了目标-考研或是工作,并将为之制定明确的计划,一定会围绕既定的目标,做出相应的努力。最后,会议就班委工作班子的调整进行了投票,并确定了新一届的班委。

本次座谈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进一步加深了师生之间的感情,更重要的是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都有了明确的目标,使以后的学习生活有的放矢;新一届班委的确定为以后班级工作的展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