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守望夕阳”奉献爱心

日期:2009-03-24 点击数: 作者:自动化学院电信072 丁彬 来源: 本站原创

323日下午,自动化学院电信07222号宿舍楼C206宿舍全体成员一起参加了由爱心社和红十字学生分会共同负责的“守望夕阳”爱心奉献活动。

中午一点半,206宿舍的成员们和其他志愿者一起在学校南一门集合出发,前往四方区红十字老人护理院。虽然中午下起了雨,但是奉献爱心的志愿服务活动并没有被同学们推迟。同学们冒雨前往老人护理院。经过十几分钟,206宿舍的成员和志愿者们到达了老人护理院。活动负责人张彬和李金泽为志愿者们分发了志愿服务服装,同时为同学们划分了聊天和照顾的老人。活动过程中,206宿舍的同学们与老人聊的很是投机。一位老奶奶还在同学们的鼓励下位同学们唱了一曲。与206宿舍交谈的一位老奶奶已经88岁,但是她还可以说很流利的英语,同时她也是王光美的大学同学。交谈的过程中,206宿舍的同学们受益匪浅。在同学们和老人们愉快的交谈声中,活动也接近了尾声。在老人们的道别声中,同学们离开了老人护理院。

“守望夕阳”活动是学校社团经典活动。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不仅感受到了关爱夕阳、守护夕阳的重要性,而且还加深了同学们对社会及历史的认识,可以从老人那代人身上传承坚忍不拔、勇往直前的宝贵精神。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