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测控065举行新学期励志班会

日期:2009-03-11 点击数: 作者:佚名 来源: 本站原创

200936,测控065在班主任李老师的带领下举行了一次励志主题班会活动,主要围绕关乎同学未来的考研及毕业工作问题展开分析及讨论,解答同学们的疑惑,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班会伊始,李老师首先亲切细致的询问了同学的近况,使大家倍感温暖。亲密无间的氛围飘荡在师生之间。在此良好的氛围里,同学们表达了对老师的想念,同时流露出对未来的迷茫与担忧。本班共27位同学,有16位同学表达了想要考研的强烈愿望,李老师便着重讲解了一下考研需要的注意的各种事项。李老师提到,首先,考研应该找准目标,结合自己的切实能力,找准定位。其次,一定要收集好关于自己心仪学校的信息,考研并不是仅仅高分就一定能够如愿。最后,一定要坚定信念,付诸相当程度的努力,耐得住寂寞。如此,成功才会降临到同学们的身上。至于想早自立找工作的同学,李老师也建议道一定要确立自己的特色与优势,拥有一定程度的竞争力,也完全可以大放异彩。同学们认真的聆听老师的教诲,心中的迷惑逐渐被驱散。

班会在活跃、温馨的氛围中结束。李老师建议全班于近期举行一次主题爬山活动,感受春光的美好,增进同学感情,为自己打气。这得到了同学们的大力支持,每人都期盼着那一天的到来。班会结束了,但同学们心中充满了对未来的信心,坚信着努力一定会有收获。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