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走进科大,我心飞翔”主题征文结束

日期:2008-11-26 点击数: 作者:刘名森 来源: 本站原创

由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与研究中心主办,我院分团委承办的“走进科大,我心飞翔”主题心理征文日前圆满结束。

征文针对大学生身心健康、自我发展和自我完善等方面而开展,鼓励学生开展自我教育,自我剖析,就心理健康问题发表自己的看法,对自身心理健康状况做出客观评价,关注自我,展示自我114日发布征文启事以来,得到了全校同学们的积极响应,投稿共计322份,文章内容丰富,既有反映自身入学以后心理变化,心理轨迹的内心经历,也有关注心理健康,展现青春本色的感想体会。21日,经过评审小组代表对文章思想、内容、语言等多角度的初审、复审,最终产生一、二、三等奖九名。评选结果近期将在学生处、自动化学院网站、两校区海报栏公布,并在校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闭幕式上举行颁奖仪式。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