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自动化学院2020-2021学年学生会换届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日期:2020-12-01 点击数: 作者:张郁浩 来源: 自动化学院

为了更好地服务学院、服务师生,自动化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会于12月1日下午在学院楼410举行自动化与电子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学生会换届表彰大会。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马寒,团委书记郭蒙蒙,团委副书记于彬 ,团委老师安柏雅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全体师生齐唱国歌。马寒在会议上提出对学生会全体成员的殷切期望,他表示正值青春年少的自化学子,应将勤学善思力行作为工作准则,坚定理想坚定信念,努力实现人生价值;并提出学生会成员要强化学生干部的群众意识、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学校、学院作出自己的贡献。

郭蒙蒙宣读《关于表彰2019—2020年度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优秀学生会干部及干事名单的决定》并对本学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充分肯定了全体成员在此期间的奉献与努力,并对此表示由衷的感谢;于彬宣读《关于聘任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与电子工程学院第十七届学生委员会主席团、部长团的决定》。

由马寒为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及部长颁发聘书,郭蒙蒙为优秀干部颁发荣誉证书,于彬为优秀干事颁发荣誉证书。

最后,主席团成员马聪对学院领导、老师们一年来对学生会工作的大力支持,以及学生会成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勉励新一届学生会牢记教诲,秉持初心,将同心协力、勇承重载的品格落于实际行动中,共建自化美好未来。

  (撰稿:张郁浩 审核:马寒)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