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AI自化 >> 正文

自动化学院中法191团支部开展“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团课

日期:2021-04-14 点击数: 作者: 来源:

年少时我们不枉青春一场,放飞梦想。我们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在学习和工作生活中为日后建设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打下坚实基础。我们是社会的进步青年,我们是中国共产党联系青年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我们是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我们为了这个国家的民主富强,奉献我们的青春和梦想。那么,怎样才能做一名合格的、优秀的共青团员呢?

4月12日晚,自动化中法191团支部开展了“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团课,首先艾龙同学先分享了“小萝卜头”的故事,从故事里我们学习到了党员坚贞不屈、英勇奋斗的精神。然后从重温团的历史、学习团章做合格共青团员、学习“一学一做”、发挥团员的带头模范作用、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5个方面进行活动开展。成员们被“小萝卜头”的英雄事迹深深打动,同时坚定做一名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合格共青团员!

活动结束后,中法191团支部将自己的活动分享到自己的支部微博,在记录团支部成长的同时,倡导更多的人了解英雄事迹、学习英雄精神!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