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AI自化 >> 正文

【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自动化学院开展“党课开讲啦”主题活动

日期:2021-03-19 点击数: 作者:张郁浩 来源: 自动化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3月19日,自动化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会暨“党课开讲啦”主题活动,党课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马寒主讲,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马寒紧紧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讲述了党领导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历史飞跃进程,深刻阐释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他结合工作实际和人生思考,引导学生汲取百年历史的丰富营养和强大精神力量,使党史学习教育更贴近实际,更深入人心。

“党课开讲啦”主题活动是自动化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之一。今后,自动化学院将进一步深化教育内涵、拓展教育形式、扩大学习覆盖面、增强学习体验,教育引导广大自化学子进一步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