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自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AI自化 >> 正文

【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自动化学院心理工作站开展心理委员工作交流会

日期:2021-03-16 点击数: 作者:郭蒙蒙 来源: 自动化学院

3月16日下午,自动化学院心理工作站在崂山校区明德楼202教室召开了心理委员工作交流会。会议还邀请了各年级各专业的学生代表,会议由心理工作站副站长张明卓主持。

参会人员主要从大学生人际交往、感情生活、学习困难、经济困难及降级学生的尴尬心理等七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交流。通过热烈的讨论和经验分享,大家对于当前大学生普遍存在心理困惑,有了清晰的认识和明确的处理方式。大家一直认为班级层面的心理工作,应以问题为导向,明确了“谈心重在倾听、咨询重在推荐、活动重在实效、干预重在报告”的班级心理健康工作内容。

自动化学院心理工作站将持续重点培养心理委员这一关键工作抓手,建设一支思想端正、认真热情、敏锐干练的心理委员队伍,配合学院做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IMG_256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