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自动化学院积极开展“凡尘有星,与爱同心”学雷锋捐赠活动

日期:2022-03-06 点击数: 作者:赵赪赪 来源: 自动化学院

为弘扬新时期雷锋精神,锻造雷锋品格,号召青年学生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3月5日下午13:00,自动化学院联合中德科技学院及校学生会在学院楼西门前举办“凡尘有星,与爱同行”学雷锋捐献活动。

活动一经发起,便得到众多同学的积极响应。到场捐赠的同学们有序地将衣物和书籍等放入捐赠物品箱,现场的志愿者整合捐赠物品,做好登记。所有捐赠的物品将经过环保再加工,随后统一分配给有需要的人。天气和暖,同学们的暖心善举更添一分校园春色。

雷锋精神,已成为流淌在中国人血脉中的基因,只要有人群的地方,就有雷锋。乐于助人乃中华美德,此次活动意在呼吁广大学子以实际行动弘扬助人精神,学一学"雷锋为人",扬一扬"雷锋精神”,献一献"真情爱心",从“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中感受到善的力量,用实际行动书写新的雷锋故事,为打造良好校园风气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