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唱响主旋律 徽出自化采”——自动化学院举办班歌班徽比赛

日期:2022-05-10 点击数: 作者:赵赪赪 来源: 自动化学院

为进一步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学生审美和人文素养,展现自化学子的文艺风采,提高班级凝聚力、向心力,我院于5月7日晚在南苑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唱响主旋律 徽出自化采”班歌班徽比赛初赛。

各班同学积极配合,全员参与,由各班代表向观众和评委介绍班徽的设计理念以及深层次的内涵,设计时隐含的小细节、小套路、小伏笔,无不与评委、观众们产生共鸣。班徽与班级宣言交相辉映,同学们齐声朗读班级宣言,既是对班级的负责,与同学们的凝聚,也以文字道出了学院学子顽强拼搏,迎难而上,朝气蓬勃的正能量。

班徽和班级宣言是一个班精神内涵的体现,班歌是班级风采的别样表达。经过多日的辛苦练习,同学们精神饱满,自信十足,眼神坚定,为我们带来了一首首婉转动听,活力迸发的班歌表演。每个人都是聚光灯下的宠儿,是一首歌曲不可或缺的音符,因为他们才聚成了班级的主旋律,因为他们才画出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因为他们才赢得了观众与评委的喝彩。

经过评选,共有8个班级进入下一轮的比赛:

测控211 电气211

电信211 自化213

电气213 自化211

电信212 电气212

班歌班徽大赛是我院“AI美丽”美育育人的有力实践抓手,充分激发了广大学生参与文艺活动的积极性,增强班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以独特新颖的形势展现自化学子的蓬勃朝气以及创新活力,有利于提高学生的综合素养,助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