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在学校排舞联赛预决赛中表现出色

日期:2022-05-20 点击数: 作者:赵赪赪 来源: 自动化学院

5月17日下午,青岛科技大学排舞联赛预决赛在崂山校区南苑操场举行,自动化学院代表队精神饱满,发挥出色,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学生的昂扬风采和青春活力。

前期,我院积极组织开展班、院两级比赛,从中选拔优秀代表组成参赛队。近一个月以来,我院代表队坚持自主训练,不怕吃苦,从动作、表情到队形变化都精益求精、力求完美。预决赛当天,选手们整装待发,精神饱满、信心十足。整齐的队形、嘹亮的口号、利落的舞姿,伴随着一首《美丽中国我的家》,形成一幅活力十足、昂扬向上的动感画面,得到了现场观众和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比赛深入贯彻我校体育综合改革理念,有利于加强学生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我院代表队以稳健的发挥全面展现了自化学子积极向上、团结拼搏的精神面貌,以青春姿态弘扬体育精神和“AI活力”自化风采,以奋进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