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心理工作站召开22级心理委员培训见面会

日期:2022-10-10 点击数: 作者:自动化学院 来源: 自动化学院

为促进心理委员之间的认识,增进成员间的相互了解,明确心理委员的工作任务,自动化学院心理工作站于10月8号下午在自动化学院学院楼406进行22级心理委员见面会。工作站站长郭蒙蒙主持会议。

郭蒙蒙老师开场发言,简明扼要地介绍了学校的心理工作的四级防御体系,明确了心理委员的主要工作内容,并对工作中常见的各种心理做了简单的知识普及。随后,各班心理委员进行自我介绍,不同性格的成员碰撞在一起,使见面会气场活跃。在欢声笑语中本次培训见面会也接近尾声,最后郭蒙蒙老师作总结发言并宣布见面会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培训见面交流,各班心理委员充分认识到自己工作的重要性,也通过生动案例了解了心理健康常识。工作站成员之间相互了解,关系更加融洽,以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热情工作,为学校贡献力量,并在活动工作中尽己所能,未守护同学们的心理健康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