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下载专区 >> 正文

自动化与电子工程学院关于2011届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的具体要求

日期:2011-05-03 点击数: 作者:佚名 来源: 本站原创

1)学生自述。介绍开题以来毕业设计(论文)实施的过程,展示目前研究的阶段性成果,总结目前存在的问题,并简述后期的计划。时间限制为5分钟。限于条件限制,有投影仪的组,请学生制作电子文档进行答辩,否则,学生口头叙述。

2)专家提问。专家针对学生任务书以及学生前期研究情况提问,学生现场解答。

检查要点

1. 学生出勤率。被抽查学生是否按时参加考核,未参加学生的主要原因。

2. 学生开题后毕业设计(论文)的进展情况,是否符合任务书要求。

3. 毕业设计(论文)过程中遇到哪些问题?如何解决的?

4. 如毕业设计(论文)题目变更,则需了解为何改题。

5. 指导教师是否能够按时指导,指导效果如何?

6. 能否按时完成毕业设计(论文)。

7. 其他关于毕业设计(论文)内容的问题。(可结合学生陈述及总结材料询问)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