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自动化学院积极推进“我为学生办实事”工作落实落地

日期:2021-06-07 点击数: 作者:于彬 来源: 自动化学院

为改善校园环境,提升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的质量水平,推动学生工作进一步开展,自动化学院学生会于202166日开展了“我为学生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内容主要是为同学们生活和学习提供一个舒适的环境,学生会成员在多个地点进行志愿服务活动。

学生会成员在明德楼打扫教室卫生,打理讲桌,为老师和同学们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

微信图片_20210606171310

学生会成员在操场上顶着烈日捡垃圾,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

微信图片_20210606171401

学生会的成员为了给同学们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到二楼自习室打扫卫生。

微信图片_20210606171254

因学校的历史悠久,年代冗长,所以很多桌椅都出现了或大或小的问题。学生会成员来到明德楼后勤处与工作人员协商,决定自己动手修理桌椅板凳,给同学们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

微信图片_20210606171334

为了服务同学们,学生会同学到校医院,为打新冠疫苗的同学提供志愿服务,免费给同学们提供口罩,并帮助医护人员整理信息表格。

我院学生会将继续开展“我为青年办实事”系列活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理念,以实际行动弘扬了正能量,充分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彰显我院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青春风采。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