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AI自化 >> 学生会 >> 正文

自家事 | 自动化学院与科捷智能公司举行云洽会

日期:2022-04-03 点击数: 作者:赵赪赪 赵永富 来源: 自动化学院

4月1日下午,自动化学院与科捷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线上云洽会,就产学研合作开展交流。学院党政领导吕德谦、刘慧明、陈为、曹梦龙、马寒,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龙进军和公司研发、人力、项目等负责人参加云洽会。

会上, 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吕德谦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表示愿意加强与科捷公司的交流合作,促进校企双方的共同发展;龙进军介绍了公司的整体情况和发展规划,希望能切实开展与自动化学院的合作,不断推进双方发展。

与会校企双方相关负责人就产学研合作项目方案进行了可行性论证和沟通,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科捷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提供智能物流与智能制造系统及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及服务。公司作为自有核心技术与产品的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要为客户提供智能物流领域的智能输送系统、智能分拣系统,以及智能制造领域的智能仓储系统、智能工厂系统,同时为客户提供自有核心设备及其配套信息化系统与整体解决方案的相关产品。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