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AI自化 >> 学生会 >> 正文

自家事 |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生会中期动员大会

日期:2022-04-13 点击数: 作者:赵赪赪 刘馨莹 来源: 自动化学院

4月12日下午,自动化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生会中期动员大会在学院楼410会议室召开。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张郁浩,第十八届学生会主席团、部长团成员以及全体志愿者参加会议。

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张郁浩作中期动员,肯定了过去一年学生会在服务学生学习发展和校园文化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学生会下一阶段工作开展提出建议和期望。他提到,新的一年自动化学院学生会要在不断探索中明确新时代学生会的定位,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端正工作态度。工作要想做得好,抱朴守拙,诚信为先,必然是两大重要依靠。“拙”意在自省,在面对挑战时,敢于直视自己的不足并且为之努力奋斗,最后完成目标。“诚”意在坦诚,为人处世开诚布公,以诚相待。希望每位成员都能秉持“拙”与“诚”的态度,整顿精神,认真对待每一项工作,加强责任意识,高质量完成本职工作。站在新起点上,每个学生会成员都是追梦者,不断为学校及学院发展注入前行力量。

学生会各部门代表依次上台作述职报告,反思总结过去的工作,阐述本学期各项工作的明确规划与美好展望。各部门志愿者代表就会议内容发表感想与思考,纷纷表示今后在学生会工作中将端正态度,接续奋斗,努力提升个人工作能力与技巧。

学生会主席团代表郝子淳进行了主题为“不负韶华守正创新,不负时代勇担使命”的工作汇报。他表示,今年自动化学院学生会将继续强化思想引领,聚焦价值倡导,提高工作能力,改进工作方法,增强部门间沟通联络,努力建设机制完善、活力满满的优秀学生会。

会上,张郁浩老师为优秀志愿者和优秀部门负责人颁奖。

undefined

本次总结大会的召开,总结复盘了过往工作内容,为今后的学生会工作明确了方向。希望全体学生会成员能够吸取往日的经验教训,锐意进取、再接再厉、根植院会,在新的学期以饱满的热情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