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自动化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舞’所不能,畅享春风”排舞比赛

日期:2022-05-08 点击数: 作者:赵赪赪 来源: 自动化学院

为了调动同学们参加活动的积极性,提高对文艺活动的重视程度,丰富疫情防控期间大学生的课余生活,自动化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舞”所不能,畅享春风——排舞比赛。

此次比赛包含班赛和院赛,班赛中同学们全员参与,用舞蹈动作展现青春活力、朝气蓬勃,在练习中共同涵养体育精神。此次班赛在学院楼地下车库举行,各班经过激烈角逐,选出优秀代表参加院赛。

同学们怀着热情与自信积极参加本次舞蹈比赛,选手们摩拳擦掌希望能够在班级选拔之中脱颖而出。

评分员们严肃认真,时刻保持比赛过程中的公平公正,旨在选出优秀的同学参加院赛。参赛选手满怀自信,用心去诠释舞蹈的内涵与精髓,做到我为舞,舞为我的忘我境界,沉浸在舞蹈所带来的轻松与欢愉之中。

大家以舞会友,通过比赛锻炼自己,激发活力,提高参与文艺活动的积极性,加强对文艺活动的重视程度。

根据《自动化与电子工程学院排舞班赛策划案》,评分员们严格把关,认真筛选,最终决定每个班选出10名优秀学生参加“‘舞’所不能,畅享春风”舞蹈比赛。

院赛于5月1日上午在崂山校区南苑体育场举办。各班代表队积极备战,历经多日训练,在比赛当天带来了精彩绝伦的表现。参赛同学们精神饱满、信心十足,动作到位、标准有力、活泼灵动,队列整齐划一,给此次活动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赢得了观众评委的一致好评。经评选,以下班级脱颖而出:自化211、电信212、电气213和电网211。

本次排舞比赛充分激发自化学子对体育舞蹈的热情,有力提升班级凝聚力,展现了自化学子积极向上、团结拼搏的精神状态与优良风貌,这既是对展现新时代大学生风采的献礼,也是对推进我院“AI活力”体育育人的生动实践,学院将持续组织各类体育赛事,以此为抓手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