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自家事·AI活力 | 自动化学院举办“不惧挑战,迎‘篮’而上”投篮比赛

日期:2022-04-25 点击数: 作者:赵赪赪 王建冰 来源: 自动化学院

为进一步响应建设体育强国号召,弘扬北京冬奥会精神,增强学子抗击疫情的免疫力,活跃健康、和谐、阳光的校园文化氛围,自动化学院“不惧挑战,迎‘篮’而上”投篮比赛于4月24日上午在南苑篮球场拉开帷幕。

春悄无声息,朝气与希望也如约而至,各年级同学积极参赛,走出宿舍,相约球场,迸发出“篮”不住的青春活力,“筐”不住的自化风采。比赛过程中裁判员们严肃认真,有效地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选手们也激情飞扬、热情高涨,小小的篮球,寄托着希望,他们挥洒着汗水,那一道道完美的抛物线迎来了篮球场上观赛同学的掌声与呐喊。

undefined

经过精彩激烈的比拼,优胜选手脱颖而出:

冠军:中法211陈光耀

亚军:中法211高悦翔

季军:电气213张勇

本次比赛严格落实学校各项疫情防控要求,组织有序、纪律严明,不仅丰富了疫情防控期间自化学子的课余生活,提高学子体育锻炼意识,增强自身综合素质,培养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同时也有力地展现了自化学子迸发的青春“AI活力”和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使同学们充分感受到体育锻炼的魅力,愉悦身心,以更加积极的心态迎接未来的学习生活。

undefined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