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自家事|自动化学院举办“榜样引路铸魂,众志成城抗疫”志愿者表彰大会

日期:2022-04-27 点击数: 作者:赵赪赪 赵东露 来源: 自动化学院

为进一步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践行学院“AI工赋”劳动教育理念,强化青年学生的责任与担当意识,4月26日下午,自动化学院在英科报告厅举办“榜样引路铸魂,众志成城抗疫”志愿者表彰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马寒,团委老师孙晓旭、张郁浩、安柏雅、赵赪赪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志愿者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马寒致辞。他提到,疫情防控阻击战是一场全民动员的人民战争,每个人都是战争中的战士。自疫情发生以来,自动化学院持续强化四个暖心服务,从严、从真、从细、从实、从快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将学校、学院的关爱关怀体现在学生活动和工作中,交织成无数个温暖“疫”瞬间。众多自化学子踊跃报名抗疫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和劳动精神,助力学院全面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实防线。汲取榜样力量,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希望青年学子刻苦学习、热爱劳动,牢记使命担当,坚持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电网211李雨泽作为志愿者代表发言,呼吁全体同学发挥不怕累、不怕苦的劳动品质,踏实苦干,以全民族抗疫之热情,注于自身的专业学习之中,用奋斗书写青春,用榜样激励前行。

在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基层工作者是主力军,书写了伟大抗疫篇章。此次活动现场连线了济南市社区一线抗疫工作者刘道健主任,就疫情防控形势、社区志愿服务、防疫知识和预防措施等方面为同学们答疑解惑,生动讲述基层抗疫“硬核”故事,号召同学们利用假期时间积极投身基层防疫一线,使青春在社会实践中得到最美绽放。

表彰环节中,团委老师张郁浩、安柏雅、赵赪赪为在抗疫志愿服务中表现出色的优秀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

undefined

生逢其时,责任在肩;你我同心,共抗疫情。面对此次疫情防控大考,自化学子必将坚定众志成城、团结一心的抗疫信念,主动学习劳模精神,从表彰榜样中汲取接续奋斗的动力,积极参与学校、学院的防疫工作,为学校疫情防控阻击战奉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