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苏同岭参加自动化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09-05-08 点击数: 作者:佚名 来源: 本站原创

58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苏同岭、校学习实践活动指导检查组成员何肇华一行参加自动化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出席了会议,各教研室主任和党支部书记列席了会议。

民主生活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王培山在总结近年来学院发展成功经验的基础上,深入分析了影响制约学院科学发展的突出问题,重点查找了思想观念、发展思路、制度机制、工作方法等方面的问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紧紧围绕“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扎实推进学院科学发展”的主题,结合学院的发展目标和发展战略,着力把握发展规律、创新发展理念,对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准备发言提纲,深刻剖析思想根源,认真开展了批评与和自我批评;其他党总支委员分别从个人对科学发展观的认识、分析检查个人存在的突出问题及今后努力方向等三方面进行了认真剖析。

校党委副书记苏同岭认真听取了每位同志的发言,最后作了重要讲话。苏同岭充分肯定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认为学院领导班子具有过硬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强烈的责任心、事业心,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一心一意谋学院发展。苏同岭指出,要认真贯彻学习实践活动的总要求,围绕学院科学发展与和谐发展的主题,全面把握科学发展观的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根本要求;要继续解放思想,认真查找影响和制约科学发展的突出问题,找准破解难题的突破口和切入点,坚持实事求是,尽力而为,量力而行,抓住那些既事关大局又有可能经过努力近期解决的问题,集中力量解决;要坚持边学边改、边查边改,使学院发展有新思路、新举措,使各项工作有新作为、新成效。

大家一致认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一次难得的党性教育、党性锻炼的机会,会议体现了团结、务实、积极、进取的精神,既是抓住机遇、迎接挑战、谋求发展的动员会、谋划会,也是发扬民主、达成共识、形成合力的交心会、恳谈会,更是迎难而上、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鼓劲会,提出了整改措施,明确了努力方向,提高了学院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坚定性和创造性。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