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开展“实践科学发展观,弘扬中华孝道”公益活动

日期:2009-05-11 点击数: 作者:佚名 来源: 本站原创

510下午,测控082班全体同学在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带领下赴青岛市四方区红十字老年护理院开展以“实践科学发展观,弘扬中华孝道”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美好青春与感恩奉献凝聚在党的旗帜之下,青年学子用自己实际行动进行了一次生动的科学发展观学习实践。

在活动中,有些同学陪老人聊天,了解老人的生活情况,给老人带去来自社会的慰藉。有的同学帮助工作人员打扫卫生,老人们也被同学们的朝气所感染,显得十分开心与健谈,与同学们相处得十分融洽。整个活动在祥和温暖的气氛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活动结束时,老人和工作人员都在门前和同学们一一道别。

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此次活动的目的正是通过大家的实际行动体现当代青年学子对民族敬老爱老传统的弘扬,让青年学生在科学发展观的引领下,践行党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同学们学到了如何与敬老院的老人们相处、沟通,体会到助人为乐的精神力量。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