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自动化学院赴曲阜师范大学开展学习实践活动专题调研

日期:2009-04-20 点击数: 作者:佚名 来源: 本站原创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418日,自动化学院组织教工党员一行50余人在党总支书记王培山的带领下,赴曲阜师范大学电气信息与自动化学院进行专题调研,考察借鉴兄弟院校在学习实践活动中的经验和做法。

在专题调研会上,曲师大电气信息与自动化学院副院长王强德与王培山分别就各自学院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开展的基本情况、主要工作、显著成效和深刻体会进行了介绍。接着双方就如何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结合实际,推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实现科学发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在曲师大调研期间,自动化学院一行还参观了“十一五”山东省重点强化建设的智能控制技术实验室和自动控制技术实验教学中心。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