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转段动员大会

日期:2009-04-21 点击数: 作者:佚名 来源: 本站原创

421下午,自动化学院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转段动员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党总支书记兼院长王培山传达了学校学习实践活动学习调研阶段总结暨分析检查阶段动员会议精神,对学习调研阶段作了总结,对分析检查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在讲话中,王培山指出学院在学习调研阶段结合实际,紧紧围绕“提升办学质量与水平,促进学院科学发展”的主题和“党员干部受教育、科学发展上水平、人民群众得实惠”的总体要求,根据《自动化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施方案》,努力完成了学习调研阶段的各项任务。学院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了对开展学习实践活动重要意义的认识,加深了对科学发展观科学内涵的理解,形成了科学发展的共识。分析检查阶段在整个学习实践活动中具有承前启后的作用,对确保学习实践活动取得实效至关重要。王培山要求各党支部要严格按照学校和学院的统一部署,采取有力措施,抓住关键环节,把握重点问题,着手解决突出问题,坚持统筹兼顾,确保取得实效。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