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自动化学院:提升学科建设质量 建设学院优良学风

日期:2009-04-13 点击数: 作者:佚名 来源: 本站原创

49日,自动化学院邀请北京化工大学原副校长、博士生导师、中国系统仿真学会副理事长吴重光教授为广大师生作了题为“石油化工仿真系统”的学术报告。副院长童刚,自动化与测控实验中心主任程换新,学院青年教师及研究生聆听了报告。吴重光教授主要讲述了实时网络集成综合仿真试验环境、系统仿真与建模软件安全、企业故障诊断等国内外最新研究动向。

在全校上下深入推进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之际,自动化学院大力推进学科建设,以学校提倡“质量年”活动为契机,通过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把教职工的思想和行动吸引到学科、教学、科研等轨道上来,鼓励教师申请国家级、省级、校级科研项目。近期,为进一步了解自动化学科的学术前沿,提升学科建设和科研申报质量,学院将陆续邀请国内外专家为学院的学科建设把脉把关,着力建设学院优良学风,促进学院科学发展。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