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自动化学院:深化国际合作 促进科学发展

日期:2009-04-13 点击数: 作者:佚名 来源: 本站原创

411,青科大与法国勒阿弗尔大学中法合作办学项目第八期17名学员飞抵法国巴黎戴高乐机场,并乘车前往位于英吉利海峡沿岸的勒阿弗尔大学,开始了他们的留学之路。根据中法两国政府间签定的《高等教育学历与文凭互认行政协议》,青岛科技大学与法国勒阿弗尔大学于2004年启动了联合办学项目,由自动化学院承办。经过数年的合作,成功输送学生200余人赴法留学深造,优秀的教育资源、资深的办学经验、安全便捷的服务、较高的签证率、低廉的留学费用等优势,使青岛科技大学与法国勒阿弗尔大学联合办学项目的影响力与日俱增,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

近期,自动化学院抓住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有利时机,在学校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继续巩固双方的合作基础,加强校际交流和学科建设,大力深化国际合作力度,促进学院科学健康发展。作为专科学历合作办学项目正在向省部积极申报之中,有望今年纳入山东省统招计划,从而培养出更多具有国际化视野和竞争意识的人才。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