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自动化学院专题辅导讲座:分析形势 强化信念 促进成才

日期:2009-04-01 点击数: 作者:佚名 来源: 本站原创

331下午,自动化学院“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系列专题讲座在四方校区1402室举行。出席和参加此次讲座的有自动化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王培山,副书记吴汉勇,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分团委辅导员和全体学生党员。

王培山为全院学生党员做了科学发展观的辅导讲座。讲座中,他从国内形势、国际形势等方面宏观全面分析了党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要求同学们认真开展学习活动,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和工作实际,“强化理想信念,立志成才报国”,塑造良好学风、舍风和院风。曲斌艳宣读了《自动化学院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施方案》。

此次“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系列专题讲座为学生党员强调了积极学习科学发展观的重要性,为全院学生党员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系列活动的展开奠定了基础。此后,自动化学院学生党支部将开展一系列专题教育辅导讲座。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