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重在行动

日期:2009-03-30 点击数: 作者:佚名 来源: 本站原创

327晚,自动化学院在四方校区讲学厅举行考研就业专题教育会。自动化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王培山,副院长刘喜梅、童刚,硕士生导师安世奇、赵文仓和06级各专业学生4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汉勇主持。

首先,硕士生导师们分别就考研专业、方向、地区、学校、复习方法等作了详尽的介绍;从考研的心理准备、资料准备、院校专业选择、复习安排、考研和就业的关系等方面作了分析;指出了考研是个十分艰辛的过程,一定要有持之以恒的毅力和坚持不懈的努力。王培山在讲话中希望同学们根据自身的特点和背景在就业与考研之间做出正确的抉择,鼓励同学们在新形势下坚定信心,珍惜时间,抓住机遇,努力成才。

学院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调研活动中了解到了学生对考研、就业、实习存在很多的疑问和困惑,为此,学院领导班子专门召集教授、博士们对学生们关心的问题作过专题研讨,并在充分研讨的基础上召开本次考研就业专题教育会。今后,学院还将对学生们比较关心的就业、实习、个人发展等问题组织开展更多的主题报告等活动。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