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设计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电子设计竞赛 >> 正文

2020年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校内竞赛题目公布

日期:2020-01-06 点击数: 作者: 来源:

2020年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校内竞赛题目公布

      2020年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校内竞赛题目公布如下附件。请同学们按照要求完成。答辩时,按照题目打分要求评分,总分由高到低排名,按答辩人数比例授予校一等,二等和三等奖。所有提交实物作品,参加答辩并取得分数的同学均有机会获得青岛科技大学2020年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校内竞赛相应证书。

202045日(周日)左右拟进行校选拔赛答辩,地点和具体时间,请关注学院通知。

#说明:2020电子设计大赛组织方法有所变动,特此说明如下:

与往年不同,取消公费队。即,所有的参赛队伍都是以自费的形式参加。获奖的队伍,学院将获得一定额度的奖励。具体奖励额度不固定,与获奖级别和学校获奖总队伍数量有关。因此有几点同学们需要注意:

1)自费参加将要消费的钱数,请自行和指导教师协商。例如:A老师可能会固定收取每位同学XXX元,获奖则给予报销,不获奖学生自己承担。B老师可能会在比赛期间让每位学生自行购买器件,获奖则给予报销,不获奖学生自己承担,等。同学们根据自己的情况师生之间进行双向选择。尽量避免赛后因费用引起的不愉快。

2同学们可以报名之前就联系指导教师,也可以报名后联系。电子设计大赛有多位指导教师,可以为同学们提供多个选择。

3省里参赛报名费是每只队伍300元。因为取消了公费队伍,此报名费用也是各队伍(3个人)自己承担。

4对于获奖的同学,组织方将建议指导教师给予器件费和省报名费的报销。但是至于最后的报销情况,请同学们事先和指导教师达成一致。

5)每位指导教师的带队数量不予限制,但是指导教师的精力有限,请同学们在了解,信任的基础之上尽量分散开寻找指导教师。

另外:电子设计大赛难度较高,指导教师对同学们最终的参赛成绩起着重要的作用,对此,请多与过往的参赛同学沟通,加以了解。

6)与往年校赛是选拔赛不同,2020年校赛旨在给同学们一个整体的实践能力提高,将根据参赛同学数量的比例评出一,二,三等获奖同学,颁布校赛获奖的证书。

约下学期第四周答辩。山东省电子设计大赛比赛将在下学期暑假期间举行。

校赛题目见附件。

 

青大科技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202016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