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设计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电子设计竞赛 >> 正文

关于2020年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省报名缴纳的通知

日期:2020-08-10 点击数: 作者: 来源:


    2020年的电子设计大赛因疫情影响延迟到10月份,关于赛事信息请关注省赛网站。日前,省赛报名的通知已发:

    http://www.dxsjs.sdu.edu.cn/info/1003/1443.htm

   应省赛通知的要求,凡是要参加2020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的,需要缴纳报名费。关于省报名费的说明如下:

一、一个队伍300元,鉴于目前很多同学并没有组队,采取个人先交费的形式。在缴纳报名费时学院会补充到300的整数。确保凡是缴纳费用的同学,一定可以参赛。即,此次报名一个人的形式即可,每人缴纳100元。注意,这是参赛的必需条件。

二、报名费因缴纳到省里,一旦上缴不再退还。

三、凡是参加电子设计大赛的同学,需要缴纳50元校报名费,报名费用于教师答辩费用,比赛出差用车费用,校赛期间的个别支出,等。注意,此50元报名费需要缴纳到学院,在下学期开学之后收取。即,本次报名先不缴纳此费用。

四、采取网络缴费的形式。缴费截止日期:2020年8月14日10:00。报名费请打入支付宝账户。支付宝转账时请一定备注自己的姓名,电话,以备后期查验。为安全考虑,支付宝账户名称发到“2020青科大电子设计大赛”群中,群账号:833505442。有任何问题请联系电赛负责指导教师。

五、所有缴费的同学请微信扫描缴费录入系统,录入自己的信息。确保与支付宝信息的一致性。不要重复录入。




自动化学院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2020年8月1日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