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设计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电子设计竞赛 >> 正文

关于组织青岛科技大学2019年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授课

日期:2019-02-24 点击数: 作者: 来源:

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校内授课具体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授课工作初步安排于3月9日,10日举行。具体时间与地点见附件。

    (选拔工作初步安排于4月初,具体时间请关注自动化学院网的通知:

    http://zdh.qust.edu.cn/index/xkjs.htm

二、授课内容:

1、授课对象:

    电子信息类(包含自动化、测控、计算机应用、通信、电信、信息、集成电路、机电等)及其他爱好电子技术的在读大学本科生。应具有数电、模电基础知识。

2、授课方式

    课堂讲授,授课老师自定内容。

三、附加说明:

1、授课和选拔为自愿参加,个人独立完成校赛题目,选拔后再组队。

2、授课老师自定内容。授课教师均为电子设计大赛骨干教师,除了讲授与电赛相关知识之余,亦可为同学们一定程度上开拓电子工程领域的视野。

3、授课后,学院组织“青岛科技大学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学生根据学院公布的题目完成设计,并参加考试答辩,成绩优良者,颁发青岛科技大学获奖证书。同时,取得排名较前的同学(大于等于90名,具体数目未定),组成今年参加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队员,并由所属指导老师安排进一步训练。

4、考试方式:展示作品、现场测试、回答提问等。

5、如有变化,请关注自动化学院网站通知。

6、该通知解释权为自动化与电子工程学院。

青大科技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2019年2月17日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