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设计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电子设计竞赛 >> 正文

2019年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校内竞赛题目公布及选拔说明

日期:2019-02-24 点击数: 作者: 来源:

2019年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校内竞赛题目公布及选拔说明

      2019年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校内竞赛暨2019年山东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选拔赛题目公布如下附件。请同学们按照要求完成。答辩时,按照题目打分要求评分,总分由高到低排名,初步预计录取公费参赛人数大于等于90名。所有提交实物作品参加答辩并取得分数(仅提供报告者不得分)的同学均有机会获得青岛科技大学2019年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校内竞赛相应证书。

1、  校赛答辩后获得公费参赛的同学联系指导教师,根据指导老师意愿或自愿组队,3人一队。指导教师的名单届时将公布。

2、参加校赛但是没有获得公费参赛资格的同学、可以以自费的形式组队参赛,但是必须联系到指导老师,学院不给予参赛期间电子耗材的经费支持。

3201947日(周日)左右拟进行校选拔赛答辩,地点和具体时间,请关注学院通知。

校赛题目见附件。

 

青大科技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自动化学院

2019年2月17日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