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设计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电子设计竞赛 >> 正文

关于组织青岛科技大学2020年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报名的通知

日期:2020-08-10 点击数: 作者: 来源:

主办单位:青岛科技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承办单位: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教育部和工业和信息化部共同发起的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2018年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暨学科竞赛评估结果》位居第6位,素有赛事质量高的美誉,比赛具有挑战性.

    为了更好地与当前教学改革相结合,加强素质教育,培养大学生实践创新意识、团队协作精神和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以提高学生的就业竞争力,2020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校内报名工作安排如下:

一、时间安排:

报名时间(请按规定时间到现场报名):

    9月5日(周六)8:30-12:00

报名地点:崂山校区自动化与电子工程学院办公楼,4楼407房间。

二、报名方式:

    以个人形式方式报名,但若时间不方便可不必亲自到场,委托别的同学报即可。报名费50元/人。

 

注:报名费用于教师授课补助,教师答辩费用补助,比赛出差用车费用补助,校赛期间的个别支出,等。报名后报名费不予退还。请谨慎报名。

报名后,没有加入群的同学,请加入2020青科大电子设计大赛QQ群。

群号:833505422

 

 

 

 

自动化学院

2020年8月1日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