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设计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电子设计竞赛 >> 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在2020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山东赛区)竞赛中再获佳绩

日期:2020-10-29 点击数: 作者:刘进志,张郁浩 来源: 自动化学院

日前,2020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山东赛区)竞赛落下帷幕。经过七天的激烈角逐,我校27支参赛队伍中,共有22支队伍获奖,其中8支队伍获得省一等奖的好成绩,一等奖数量位列山东省高校第二。

今年赛事采用线上答辩与现场答辩相结合的形式,增加了赛事组织的难度。竞赛成绩能持续保持全省前列,离不开学校政策的激励和学院领导的支持,以及指导教师对参赛队伍的悉心指导。

我校赛事由自动化学院刘进志老师负责,10月10日至17日,在正式参赛和答辩时间里,指导教师和参赛队员夜以继日地在实验室奋战,在规定时间内成功完成了参赛题目。经过测试、答辩、阅卷、评比等环节,刘进志、覃庆良、李效芳、孙绍华、秦浩华、朱桂新老师指导的队伍获得省一等奖的佳绩。

通过本次大赛,培养了大学生的实践创新意识与基本能力、工程实践素质、团队协作的人文精神,为他们今后的进一步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刘进志,张郁浩;审核:马寒)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