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设计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电子设计竞赛 >> 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集成电路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佳绩

日期:2020-11-13 点击数: 作者:张郁浩 来源: 自动化学院

近日,第四届全国大学生集成电路创新创业大赛落下帷幕。本届大赛于2020年1月启动,报名队伍超过2000支,参赛师生近7000人,参与高校逾220家。

经过激烈角逐,自动化学院卢俞志、鲁乐、卢宇萌团队(指导老师为覃庆良)荣获华北赛区二等奖、全国总决赛优秀奖。

全国大学生集成电路创新创业大赛以服务产业发展需求为导向,以提升我国集成电路产业人才培养质量为目标,打造产学研用协同创新平台,将行业发展需求融入教学过程,提升在校大学生创新实践能力、工程素质以及团队协作精神,助力我国集成电路产业健康快速发展。

(撰稿:张郁浩;审核:马寒)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