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设计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电子设计竞赛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关于2022年大学生电子设计校赛竞赛答辩的通知

日期:2022-06-04 点击数: 作者: 来源:

主办单位:青岛科技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承办单位: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


自动化学院关于2022年大学生电子设计校赛竞赛答辩的通知


根据2022年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校内竞赛安排,答辩安排如下:

一、时间:

65日(周日)上午8:30—12:00

请拟答辩同学扫描二维码进行答辩注册。注册截止日期为202164日中午12点。


二、  地点:

电子学实验室【崂山校区自动化与电子工程学院电子学实验室(自动化楼E-419

三、 对自己的答辩成绩有疑问的同学,可以于65日(周日)下午13:00E420进行申诉。

四、 说明:

1、答辩同学按某种自然规则分为N组,为保持公平性,同学会随机地被分配到N组答辩老师中。请同学们尽量按时到,早到早进入实验室答辩。N的取值视具体的参加答辩的同学数量而定。

因为答辩在上午就结束,请同学们不要等到下午才来。

现场学生多,请以老师的现场安排为主。

2、答辩时,要把自己的名字清晰地告诉负责答辩的老师,重名的同学请以联系方式进行区分。

32022年校赛答辩不提交设计报告。

4、答辩后,将自己的作品贴上(实验室老师提供)序号,留在实验室,(电源可现场带走,其他昂贵的成品非程序携带模块请与答辩老师沟通,确认后可带走),待复测结束后,请同学们按照序号领取自己的作品。请同学们务必当天领走作品,过期不再安排。

5、答辩时,请同学们携带好自己的设计电路原理图,设计笔记,计算公式等纸质信息,以方便回答老师的提问。不得携带电脑入场。

6、为提高公平性,对自己的成绩有异议的同学,接受规定时间内的申诉。

7、答辩成绩一周后公布,请同学们关注自动化学院网站科技竞赛栏目。

8、如有其他问题,会在2022青岛科技大学电子设计大赛QQ群内发布,请关注。


自动化学院

青大科技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2022529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