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设计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电子设计竞赛 >> 正文

关于青科大电子设计大赛2022年指导教师参考名单公布的通知

日期:2022-06-05 点击数: 作者: 来源:

2022年的电子设计大赛管理制度进行了一定的改革,按照试运行的自动化学院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管理办法,制定骨干教师团队管理制度模式。

2022年的骨干教师名单(姓名首字母排序):刘进志、秦浩华、覃庆良、孙绍华、庄克玉、朱桂新。委托各位骨干教师对其他指导教师进行管理。

为了给学生选择指导教师提供参考信息,次年度将按管理制度,根据本年度具体参与指导的教师名单进行公布,即,只挂名的教师不在名单公布之列,在处理完当年电赛相关事物后尽早公布指导教师名单,最迟于校赛选拔后公布指导教师名单。

2022年带队教师参考名单:

秦浩华、覃庆良、刘进志、孙绍华、朱桂新、庄克玉、曹荣生、王明甲

 2022年的其他带队教师按学院发布的文件执行。所有的指导教师都在2022青科大电赛通知群内。建议同学们通过与往届参赛同学交流、或与指导教师本人进行交流以达成师生双向选择。




 202265日星期日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