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日期:2020-01-17 点击数: 作者: 来源:

1月17日,自动化学院在学院党建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对学院主题教育进行全面总结,对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郭仲聚、刘慧明、赵彤、陈为、马寒和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会议。

 

 

党总支书记郭仲聚表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院坚持步调一致,紧跟上级精神,做到确保标准、求真务实;坚持学深学透,紧扣主体主线,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坚持深入调研,紧贴工作实际,做到脚踏实地、更接地气;坚持深挖细查,紧抓检视问题,做到刀刃向内;坚持真抓真改,紧推整改整治,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活动的顺序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理论素养,理论学习有收获;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思想政治受洗礼;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履职热情,干事创业敢担当;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宗旨意识,为民服务解难题;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斗争精神,清正廉洁作表率。学院全体党员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深化调查研究、密切联系师生,推动学院整体工作稳步快速发展。

会议还传达了中央、山东省和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