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与青岛红树林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成立研究所

日期:2020-01-15 点击数: 作者:邢关生 来源:

1月11日上午,青岛科技大学-青岛红树林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协议签约暨机器人与工业控制研究所揭牌仪式在自动化学院会议室举行。自动化学院/机器人学院副院长刘慧明、自动化学院副院长陈为、青岛红树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希胜等出席仪式。

陈为转达了自动化学院/机器人学院院长刘喜梅对校企合作协议签约和联合成立机器人与工业控制研究所的祝贺。周希胜表示,新时代的机器人与工业控制先进技术层出不穷,企业与高校之间形成高效的互动机制是必行之路,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加速高校科技转化,也为企业带来源源不断的生命力。

仪式上,刘慧明和周希胜在合作协议上签字,与会校企双方代表为“机器人与工业控制研究所”揭牌。

根据协议,校企合作共建研究所,将在机器人控制技术、机器人视觉检测、工业数据分析等方面开展人才联合培养、顾问咨询、科学研究与开发、学生实习实践创新创业等全方位的合作。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