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评估专家李志义教授走访电工电子实验中心和实习基地

日期:2007-09-12 点击数: 作者:自动化学院分团委 来源: 本站原创

9 12下午,专家组成员李志义教授在设备处处长郭仲聚的陪同下,到自动化学院电工电子实验中心进行了走访,考察了电子学实验室、电工实验室和电工电子实习基地。

在考察实验室时,他询问了实验项目及实验室开放情况。当介绍到学生今年参加全国电子设计竞赛的作品时,他详细询问了竞赛的组织开展情况,当他得知我校每年有200名学生得到参赛培训,并有多项作品获得全国一等奖及山东省一等奖时,他说,拿名次是很好的,更重要的是有这么多学生参加到这项活动中来,培养了学生的动手能力。在考察实习基地时,他询问了开展实训的情况。当他得知学生不但组装调试收音机,而且组装、测试、维修电视机、单片机时,他接连称赞说:“好,很好”。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