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组织教职工观看党的十七大开幕式

日期:2007-10-15 点击数: 作者:刘名森 来源: 本站原创

1015上午,自动化学院全体党政领导、辅导员及部分党支部书记认真收看了党的十七次代表大会开幕式。

党的十七大的召开是党的民主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院师生深受鼓舞,昨晚就有不少师生通过电视和网络收看有关十七大的各种报道。今天上午九时整,党的十七大正式开幕,全体党政领导、辅导员认真观看了胡锦涛总书记作的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而奋斗》的报告十七大的召开和胡锦涛总书记的报告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标志着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掀开新的篇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迈上新的征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展现新的前景。
看过胡锦涛总书记在党的十七大开幕式上的讲话以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周以琳要求各党支部认真组织学习胡锦涛总书记讲话精神,以十七大为契机,结合刚刚结束的本科教学评估,把学院工作推向一个新的局面。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