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圆满完成07年迎新工作

日期:2007-09-05 点击数: 作者:佚名 来源: 本站原创


9
1
,自动化学院在青岛科技大学四方校区开展了07年新生迎接工作,学院副书记陈洪宗老师及其分团委老师莅临指导,院学生会、各年级党员同学以及青年志愿者齐心协力,圆满完成迎新任务。

经过事先的筹划安排,迎新活动一早在四方校区网球场顺利举行。迎接新生的支援者热情的帮助新同学提行李,并主动带领新生到各地点办理手续;学院党员同学积极的为新生办理入学手续;学院副书记陈洪宗老师等领导老师亲临现场,为07级新生现场解答了疑难问题;从早晨6点半开始,自动化学院各部门就开始了忙碌,从整个报名场地的布置到迎新的角角落落,无处不留下学院师生的背影和汗水。付出并快乐着,自动化学院的服务人员们用实际行动,让新同学感受到了自动化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努力帮助新同学,使之更快更好地融入到自动化学院的学习工作中来,是自动化学院每一位成员的责任同时也是自动化学院的传统。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