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2007届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日期:2007-06-28 点击数: 作者:佚名 来源: 本站原创

628下午,自动化学院2007届毕业典礼在讲学厅隆重举行。院长隋树林、党总支书记周以琳等学院领导以及400余名2007届毕业生参加了毕业典礼。

庄严肃穆的国歌之后,党总支书记周以琳介绍了学院2007届毕业生的总体情况,宣读了省、校级优秀毕业生名单,通报了毕业率及就业率;接着,毕业生代表李师同学和在校生代表杨洋同学依次上台发言;最后,院长隋树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在讲话中,隋院长对全体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和良好祝愿,同时对毕业生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尽快转变角色,适应社会;二是树立终身学习的良好习惯;三是保持艰苦奋斗、诚实质朴的优良校风。在悠扬的音乐声中,学院领导为每一位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