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代表队喜获校教职工男子排球赛冠军

日期:2007-06-07 点击数: 作者:佚名 来源: 本站原创

67日下午,自动化与电子工程学院和机电工程学院之间的教职工男子排球赛在四方校区排球场激烈展开,来自两个学院的啦啦队皆到比赛现场加油助威。

平日里文质彬彬的教师们在比赛中全然改变了西装革履的形象,在比赛场上生龙活虎,激烈抢拼。上半场,虽然自动化学院教师代表队奋力拼搏,但最终以12的劣势结束。下半场一开始,自动化代表队即展开了反攻猛追,比赛场上不时传来老师的怒吼声,场边的啦啦队队员更是拼足了力气为队伍喝彩加油。在队员们的共同努力下,在啦啦队队员的喝彩声中,自动化学院代表队最后以总比分32赢得了此次比赛。

此次比赛丰富了教师们的业余生活,为老师们提供了发挥特长与锻炼身体的机会。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